微軟承認落敗?高層:Apple 與 Google系統整合比我們優勝!

iOS 8 Photo 1

近年來,蘋果推出 iPhone 智能手機及 iPad 平板電腦後,展開了後 PC 時代,越來越多用戶追求系統生態圈,在不同裝置上同步使用,而作為個人電腦系統王者的微軟,旗下推出的 WIndows 就因為各個原因被不少用戶棄用,而現在微軟的高層就公開表示,Apple 及 Goolge 的系統生態圈設計比微軟好。

windows-10-winhec-2015

微軟的首席市場主管Chris Capossela 表示:在生態系統融合方面,Apple 和Google 是兩個最佳例子,現在時代的發展也趨向於生態系統融合方面。 Chris Capossela 表示:「Windows、IE 和 Office 等都相當成功,但我們的產品沒有緊密聯繫起來,Apple 及 Google 這方面做得非常好。」

iOS 8 Photo-1

Chris Capossela 認為,現在微軟的優勢是,不必推出牽引市場的產品,只要將所有人都使用自家的產品即可。

▲ 只要輸入日期及目的地,Google 便會列出所有選擇。
▲ 只要輸入日期及目的地,Google 便會列出所有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