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版 LINE 4.0.0 新版來了!介面功能超出新境界!

LineforiPad00

LineforiPad00

數小時前,Mac 機版 LINE 推出了 4.0.0 改版大更新,與手機版 LINE 一樣,除了介面完全改變之外,也比舊版新增了更多功能,變動的幅度甚至比手機版 LINE 5.0.0 更新更多,使用體驗將有全新進化。

Mac 版 LINE 更新到 4.0.0 版,對圖片和貼圖功能有巨大的強化,包括支援直接分享螢幕截圖、新的圖片收集功能可以收集對話中所有圖片,直接以 Ctrl+V 貼上剪貼簿中的圖片,貼圖介面有所強化支援貼圖前預覽貼圖、支援動態貼圖,並照顧到不少購買貼圖的用戶,支援調整貼圖選擇視窗。

mac-ver-line-4-0-0_01
Mac 版 LINE 舊介面
mac-ver-line-4-0-0_02
Mac 版 LINE 新介面
mac-ver-line-4-0-0_04
貼圖介面和功能有所強化。
mac-ver-line-4-0-0_06
對話視窗支援擷取畫面。

另外新的 Mac 版 LINE 新增了原本在手機才有的首頁功能,你可以透過 Mac 機的 LINE,像 Facebook 一樣新增個人訊息、更換首頁相片等等。

mac-ver-line-4-0-0_07
新 Mac 版 LINE 支援原本手機才有的首頁功能。

 

還有不少介面上的改變,用戶個人圖示變成圓形,主視窗拉長、支援 Mac 通知中心通知、在多人訊息之中顯示全部參與或退出聊天的成員。最重要的是,新增對話搜尋功能,過去你對我說過什麼,我都可以在對話分頁搜尋出來。

mac-ver-line-4-0-0_08a

應用程式名稱:LINE (Mac)

支援平台:OS X

分類:通訊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