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3 Beta 4繼續對系統Emoji進行微調!

iOS 8.3 in developing 00

iOS 8.3 in developing_00雖然iOS 8.2 已經發佈了正式版,但是iOS 8.3 的Beta 依舊未停止更新,從iOS 8.3 Beta 2開始,Apple 開始在新固件加入全新的Emoji 表情,包括不同國籍的人物皮膚色與更多的表情,而在隨後的更新版本繼續對Emoji 進行微調,在本次的iOS 8.3 Beta 4 版本當中,Apple 將默認的Emoji 與更新版的Emoji 分開,讓使用者輕鬆區別出舊款與新款的表情符號!Emoji-iOS-8.3-Beta-4而在iOS 8.3 的正式版當中相信會加入更多的變化,還包括有Siri的改變,而CarPlay 的設定菜單亦在iOS 8.3 Beta 4消失,但相信會在正式版當中重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