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未來將實現Gmail郵箱快捷支付水電費!

gmail sign google

gmail-sign-google今日外國媒體報導,Google 正為旗下郵箱服務 Gmail 開發一項新項目,並改名為 Pony Express,將會直接實現在 Gmail 內支付水電費帳單,或許會在本年度第四季推出,而使用 Pony Express 此項目必須提供 SSN 個人信息,並由第三方進行加密處理,認證成功後可以直接在 Gmail 或者inbox 內直接進行支付!用戶可以選擇使用信用卡或者將 Pony Express 與銀行帳戶綁定,還可以將帳單傳送至其他客戶,分擔帳單的金額!9d4ad1dd0929e46bee6e8a09b79e6f2a從上圖顯示 Google 為 Pony Express 開發準備的截圖,雖然 Google 至今還未宣佈任何的消息,但是對於開發快捷支付這個服務還是相當地有可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