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iCloud鋪路: Apple收購新高效能數據庫製造商!

foundation db funding

foundationdbacquisition-800x418iCloud 是 Apple 主要的雲端服務,而且免費提供5GB流量,但是連接速度問題,例如備份或者恢復都被指速度極慢,而在今天Apple 已成功收購數據庫公司 FoundationDB,為求加強App Store、iTunes Connect、iTunes in the Cloud 以及其他服務的效能。FoundationDB 主要是以速度穩定和成本低成功吸引Apple 的目光.foundation-db-funding而FoundationDB 也隨之更新其網站,宣佈停止對 FoundationDB 的產品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