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可陳!25 年經驗著名製錶師: Apple Watch 完全沒有靈魂!

apple watch with no soul 00

apple-watch-with-no-soul_00

Apple Watch 帶著非一般霸氣在 4 月登場,但是面對智能手錶的來襲,傳統鐘錶業似乎以一副不屑一顧的態度對待,最近有美國網站就訪問了一個世界著名的機械錶製錶師,他竟然認為 Apple Watch 相當乏味,完全無任何機械錶擁有的靈魂。

有 25 年經驗的世界著名製錶師 Roger W.Smith 接受美國網站訪問的時候,他竟然指 Apple Watch 是十分乏味,不是一隻真正手錶,他認為機械錶比 Apple Watch 更吸引客戶的原因,是當人們談論機械錶的時候,像是給予靈魂和生命,人們喜歡聽到手錶秒針跳動時的滴答聲、喜歡看到錶內機械的運轉,就像人們喜歡汽車引擎的轟隆聲一樣,但這些「靈魂」,Apple Watch 就沒有了。

apple-watch-with-no-soul_01

他亦提到機械錶的壽命,遠比 Apple Watch 為長,聲稱他自己製作的機械錶有 100 年的壽命,擁有完全不同的哲學,Apple Watch 完全無法比擬之餘,也也不會因為配戴上去,就有一種機械錶的情意結。

可能各位果粉會不同意他的論點,但如果給你一隻金勞和一隻 Apple Watch,你會戴哪一隻出去炫耀自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