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開售先試戴!這個 App 讓你搶先「戴上」Apple Watch !

apple watch ar app 00

apple-watch-ar-app_00

大家等待 Apple Watch 等到頸都長,但還要到 4 月 10 日才可以預訂, 4 月 24 日才開售,但是如果大定等不及,怎麼辦?最近有開發者利用 AR 技術開發應用程式,讓你「搶先試戴」Apple Watch,快過每一個準買家。

這個 App 名為 AP Watch ,以 AR 實境增擴技術製作,把手錶「戴上」手腕。雖然沒有上架 App Store,但無需 JB 也可利用 iPhone 從網站安裝,安裝完成後打開,有信任來源警告,按下「信任」。

apple-watch-ar-app_02

之後會直接打開相機,因為是利用 AR 技術,所以必需有一個觸發 AR 效果的「Target」,才會發現 Apple Watch 的存在。如果無,手錶就不會存在。在下載網站按下 Print the Target,就會顯示一個 PDF,內裡有這個啟動 AR 效果的圖案。 apple-watch-ar-app_03

由於小編沒有列印機,所以就這樣用相機拍攝在瀏覽器觸發的圖案,得出這個效果。觸控手機螢幕可以轉換錶帶和錶殼的顏色,目測大約有 10 種以內選擇,主要是 Sport 版,未知未來會否新增更新原祖版和 Edition 版。

apple-watch-ar-app_04

依指示把 AR 觸發圖案列印出來,跟隨虛線剪裁,然後把圖案貼在手上,利用應用程式打開的鏡頭照一照,就可以看到佩戴時的效果了,就像這一張。

apple-watch-ar-app_01

因為沒有列印機,小編難以示範效果,不過也有人已拍成短片,放上 YouTube,顯示利用這個 App 「配戴」的效果。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4jXcK8yVk]

應用程式名稱:AR Watch

支援平台:iPhone

分類:實境增擴/娛樂

官方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