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 iOS 8.3 第四測試版!修正系統錯誤!

iOS 8.3 in developing 00

iOS 8.3 in developing_00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將會在最新的 iOS 8.3 中加入新功能及改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再向開發人員發佈最新的 iOS 8.3 beta 4 測試版本,將會進一步修正系統錯誤。

ios-8-3-app-store-free-content-password_00

蘋果離 iOS 8.3 beta 3 推出的兩個星期時間後,再發佈 iOS 8.3 beta 4,現在各位持有開發者帳戶,就可以在 iOS 的開發者中心或透過已安裝 iOS 8.3 beta 版本的 iOS 裝置使用 ota 下載並更新系統。

ios-8-3-app-store-free-content-password_01

目前最新的 iOS 8.3 版本中,加入了全新的 emoji 圖案,全新的 Siri 語言,修正大量錯誤,關閉在取得免費軟件時的密碼驗證功能。

ios-8-3-first-beta-build-with-chinese-apple-pay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