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關閉 iOS 8.1.3 認證!安全專家:「不影響越獄工作!」

ios 8 1 3 will be released later 00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向開發者發佈最新 iOS 8.3 beta 4 版本更新,主要修正系統錯誤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正式關閉了 iOS 8.1.3 的系統驗證,代表所有用戶不能再重新安裝 iOS 8.1.3版本。

ios8.2

蘋果在 iOS 8.2 正式推出後的兩個星期,正式關閉了 iOS 8.1.3 的系統認證,預計 iOS 8.3 正式版本更會在下個越發佈,而這件事件會不會影響 iOS 8.2 系統越獄工具的開發呢?安全專家「樹人」認為 iOS 8.2 的越獄工具,將會在月底發佈。

ios-8-2-will-be-released-in-march_00

安全專家「樹人」表示,蘋果在 iOS 8.2 上,無意中修復一個可以用於越獄的漏洞,因此亦令到越獄難度增加。

ios-8-1-3-will-be-released-later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