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一度全球崩潰!?

app store error 0325 0

最近 Apple 的服務似乎不太穩定,3 月初時 App Store 及 iTunes Store 均同時出現數小時無法登入的情況,想不到不到一個月後再次重演!據讀者報告,剛剛他想瀏覽 iPhone 上的 App Store 時,發現不單不能下載軟件,而且連排行榜都忽然變成空白!未知各位讀者有沒有這樣的問題?

更新:有外國用家報告說問題似乎蔓延至 iTunes Store 的跡象,部分用家進入 iTunes Store 後內容頁變成空白,有些則完全正常。不過問題似乎正漸漸修復中。

app-store-error-0325-3 app-store-error-0325-2 app-store-error-032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