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價版不合我!Steve Wozniak:我只想要 Apple Watch Sport 版!

steve wozniak apple watch sport 00

steve-wozniak-apple-watch-sport_00

Apple Watch 下個月推出,蘋果上上下下都對這第一款智能手錶有很大的期待,Jony Ive 說要用它擊沈瑞士鐘錶業、Tim Cook 讚嘆手錶推出合時,而很早就離開了蘋果的蘋果創辦人之一 Steve Wozniak,他對 Apple Watch 有什麼意見?最近澳洲一個金融雜誌訪問他的時候,他竟然說出了不同的答案。

Steve Wozniak 接受澳洲的 Financial Review 訪問的時候,提及 Apple Watch 的開售,但他似乎對 Edition 版有不少意見。他認為,如果你去購買一隻高價版、像珠寶一樣(暗指 Edition 版),你就不是購買一隻手錶,就像買金勞一樣,為了一個身份的標誌而買下它,但是他作為一個工程師,他不是活在品牌的世界之中,不是他的世界,就算真的要買,都只會買下 Sport 版。他曾補充說他曾經接受過其他的智能手錶,就像 Samsung Galaxy Gear,但是沒多久就放棄了。

steve-wozniak-apple-watch-sport_01

在同一個訪問之中 Steve Wozniak 似乎對蘋果開發電動車十分有興趣,他作為 Tesla 的粉絲,雖然他未能知道蘋果可能與 Tesla 有電動車的計劃,但他認為不少公司都著手開發電動車,未來前途一片光明,蘋果進入這個市場也順理成章。

steve-wozniak-apple-watch-sport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