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明夫飾演織田信長!《戦魂 -SENTAMA-》事前登錄震撼開跑!

Sentama00

Sentama00

  今日日本 DeNA 公司宣布了旗下最新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戦魂 -SENTAMA-》的事前登錄活動開跑囉!除了事前登陸之外,Android 玩家將可以搶先體驗遊戲的 β 封測,參與封測活動的玩家同樣會有額外的獎勵。而遊戲本身是以戰國時代為背景,為一款正統戰略模擬遊戲,值得一提的是,戰國時代的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的配音將由日本知名聲優 大塚明夫 演出。

  除了大塚明夫之外,官方目前也已經釋出了出演的聲優陣容:

大塚明夫( 織田信長 )、浪川大輔( 羽柴秀吉 )、三木眞一郎 ( 徳川家康 )、小西克幸( 真田幸村 )、楠見尚己( 武田信玄 )、小林ゆう( 上杉謙信 )、五十嵐裕美( ねね )、加隈亜衣( お市 )、黒田崇矢( 本田忠勝 )、花江夏樹( 森蘭丸 )、杉山紀彰( 明智光秀 )、利根健太朗( 今川義元 )、浜田賢二( 島左近 )、下野紘( 竹中半兵衛 )、逢坂良太( 伊達政宗 )、奥村翔( 長宗我部元親 )、山本格( 大友宗鱗 )。

  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國的城主,藉由戰爭取得的戰果來強化自己的武將們,並率領著最強的部隊朝一統天下的目標努力邁進。而遊戲將會以內政→戰場→武將強化→內政的基本流程來進行,玩家必須要掌握好每個環節才有辦法達到最強的目標。

  目前參與事前登陸特典的玩家,將可以獲得遊戲中的物品「寶玉 × 10」,當然這可是能助你獲得強力武將的寶物,可別錯過了。至於參加 β 封測的所有玩家將會額外獲得遊戲中的道具「金」10 個作為禮物。

《戦魂 -SENTAMA-》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