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PS Vita 配件!加入萬眾期待的 L2/R2 按鍵!

PSVL2R200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Sony 的流動遊戲機PS Vita,因為可以用來連接 PS4,作為顯示屏及手柄來使用,因此被稱為貴價 PS4 手柄,不過當中最大的缺點,就是 PS Vita並沒有 L2/R2 按鍵,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有公司就推出了全新的配件。

PS_Vita_stock.0_standard_800.0

由日本配件公司 JFC 推出的全新 PS Vita 配件「PSVITA2000用 L2/R2ボタン搭載グリップカバー ホワイト」,可以讓PS Vita 2000型號的產品,加入L2/R2按鍵,化身有顯示屏的DualShock遊戲手柄,讓用戶在 PS Vita 上可以更方便地進行 PS4 的遊戲了。

PSVL2R2001

這個PS Vita 配件,將會在 4月 30 日發售,售價為 4298 日元,各位有興趣嗎?

PSVL2R2003.jpg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