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用戶繼續體驗:OS X 10.10.3 Beta 再次更新!

osx 10 10 2 beta 4 00

iphoto-update-with-osx-photo-support_00OS X 10.10.3 Beta版也發佈了有一段時間,其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全新增加的Emoji 表情與全新圖片管理軟件,新的OS X 10.10.3 Beta所預載的照片應用程序將取代最多用所使用的iPhoto,應用程序的外觀和感覺非常類似於iOS的照片應用程序的設計,也能令然感覺熟悉的感覺。而今天Apple 再次為OS X 10.10.3 Beta 更新為第五個測試版本,代號為14D113c。osx-10-10-2-beta-4_00而且本次更新,普通用戶可以繼續使用,但首先你之前已經註冊為測試用戶的資格。而本次更新主要還是圍繞著最新的圖片管理軟件與漏洞的修復,而且全新的圖片軟件亦由207.13.0更新至208.17.0,而且除了更新外本次的更新還為開發者帶來全新的軟件:Yosemite Recovery Update 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