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擁有背光的無線 Apple 鍵盤即將推出!?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對於 iMac 及 Mac Pro 用家來說,Apple 推出的原裝無線鍵盤是一件必備的利器,甚至部分 iPad 用家都會購買一個以應付文書工作。不過最近卻有網友發現 Apple 似乎正暗地裡準備更新這個已經擁有 4 年歷史的無線鍵盤!

Apple-Wireless-Keyboard

最近有網友瀏覽捷克的 Apple Online Store 時,意外發現發售中的 Apple 無線鍵盤的圖片跟以前有點不同,其中原本應該是空白的 F5 及 F6 鍵竟然跟 MacBook 一樣擁有背光調整圖示,暗示這款無線鍵盤可能加入了背光功能。此外網友亦發現右上角的光碟退出鍵已經更換為電源開關鍵,令 Apple 的無線鍵盤終於與現有的 MacBook 鍵盤的按鍵佈局完全相同。

apple-new-wireless-keyboard

目前該款無線鍵盤的介紹文字部分仍然與舊有的無線鍵盤一樣,仍然提示需使用 2 粒 AA 電池。另一方面,這款疑似新鍵盤暫時只有捷克的 Apple Online Store 有售,而其他地區的 Apple Store 售賣的無線鍵盤仍然沒變。

aos-new-wireless-keyboar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