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版 MagSafe ! MAGZET 為耳機線提供防扯斷保障 !

magzet 0

當手機不幸掉到地上時,大多數用家都會立時檢查手機是否受損。不過當用家在掉手機前正使用耳機聽音樂的話,手機掉到地上時可能會意外把耳機繩扯斷。如果用家不希望手機掉到地上之後令錢包更痛苦的話,可以考慮購買一件名為 MAGZET 的小配件。

magzet-0

MAGZET 是一個特製的 3.5mm 耳機插,分為 MAGkap 及 MAGjack 2 部分,兩者均採用特製磁力連接設計。用家只要把一般 3.5mm 耳機的插頭插入 MAGkap 中,再把 MAGjack 插入手機的 3.5mm 接口,最後把兩者接起來便可。當遇到外力拉扯時,MAGZET 便會鬆開防止耳機線受力。運作原理與 MacBook 的 MagSafe 充電埠相似。

magzet-1

MAGZET 現時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定價為 US$35 ( 約 HK$271 / NT$ 1091 )。

magzet-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