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開發手機市場? 2070萬像素無邊框手機!

97867177

97867177最近樂視開發手機的消息越來越多,而且有傳聞4月28日會在美國舊金山的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 舉行發佈會,與Apple 發佈會的地點相同!而且有消息報導將會有兩款手機,分別為高端與低端的區別,取高端代號為X900,低端為X600,適合不同層面的客戶!8eb73fdf4c8e762e08903e33d4fcad30上圖中取微博一位爆料人士upleaks,這部是低端版本X600,可以看出邊框採用超薄設計。高端版X900設計樣貌與X600不同,李小璐微博上傳了一張類似高端X900的圖片,採用了無邊框的設計,而且兩款版本的區別也挺大,X900配備2K屏幕、810處理器。4GB Ram與2070萬像素,相反低端版本就使用了MTK處理器、1080P屏幕與1300萬像素,硬件上的確有很大的區別,而且兩款版本曝光照都不具備實體按鈕,應該配備了虛擬按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