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Pokémon 遊戲登場!《Terra Monsters 2》200 多種怪物等你訓練!

Terra Monsters 200

Terra Monsters 200

  喜歡用智慧型手機玩遊戲的玩家應該大部分都有個共同心願,那就是可以在智慧型手機平台上遊玩到《Pokémon》遊戲,不過其實除了任天堂之外,也有不少製作廠商推出了類似的遊戲,遊戲性可不輸《Pokémon》呢!舉例來說,《Terra Monsters 2》就是一款可以讓玩家冒險,並捕捉、訓練怪物的角色扮演遊戲喔!

  遊戲的方式相信不用筆者再詳加介紹了,主要要介紹的部分是遊戲的戰鬥方式,本作中採取的是團體戰,也就是說玩家將可以在戰鬥中讓最多三隻的怪物出陣,並與其他怪物較勁。而遊戲內的怪物總計多達 200 多種,可以讓玩家自由探索、捕捉、訓練。

  當然遊戲也有完整的故事劇情與龐大的地圖,不過除了遊戲是英文介面可能會讓玩家卻步之外,由於本作採基本免費制發售,因此遊戲內會有大量的廣告,若是要移除自然是得另外付費的啦!但若撇除這些不談,本作可是有不錯的水準的喔!

  • 軟件名稱:Terra Monsters 2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