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Instagram 為 iOS 用戶推出照片拼貼 App – Layout!

layout icon

Instagram 最美的當然是 Filter 吧?它本身有著不少出色的圖像處理技術,這次 Instagram 自家推出一套名為 Layout from Instagram 的 App,它就像現時大熱的照片拼貼 Apps 一般,能將不同照片拼貼在一幅圖之中,方便用戶上載到不同平台。

Layout 本身是一套獨立的 App,即使你不用 Instagram 或 Facebook,也可使用 Layout 來將照片進行拼貼。最多支援 9 幅圖的拼貼,為用戶提供不同範本。值得一讚的是在選圖功能方面,提供了人臉辨析功能,可快速從 iOS 相簿也到你想要的東西。當然,最後用戶除了可選輸出到 iOS 相簿外,也可輸出 Facebook 及 Instagram。

layout-icon

layout02

▲ Layout 主介面。

layout03

▲ 人臉偵測功能可快速找到 iOS 內跟人有關的照片。

layout04

▲ Layout 下可以改變照片擺放位罝。

layout05

▲ 用戶可自由對照片進行簡單編輯。

  • 應用名稱:Layout from Instagram
  • 應用類别: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