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鬥貴有競敵!Gucci X Will.i.am 打造可通話智能手錶!

GUCCI

Apple 以 18K 金版 Apple Watch 高調地進入巴塞爾 BaselWorld 鐘錶珠寶展,打破了電子錶難登珠寶鐘錶的「大雅之堂」的定律,早前 TAG Heuer 與 Mondaine 等鐘錶界知名品牌,亦已宣布將推出智能手錶,想不到連高檔品牌之一的 Gucci 近日也宣佈加入戰團,她會與歌手兼音樂製作人 Will.i.am 合作推出智能手錶(Will.i.am 去年與 AT&T 合作推過Puls 智慧型手錶),產品暫時未有命名,不過外國網站指Gucci 智能手錶支援 3G 上網、有 GPS 衛星定位,而且設有鏡頭可作視像通話,系統方面會採用 Android 系統(不是Android Wear!)。售價方面,暫時亦未有公佈,不過「Gucci」牌頭應該要上萬港元起。

▲Gucci X Will.i.am 智能手錶概念圖。
▲Gucci X Will.i.am 智能手錶概念圖。
▲Will.i.am 去年與AT&T 合作推出的 Puls 智慧型手錶。
▲Will.i.am 去年與AT&T 合作推出的 Puls 智慧型手錶。

 

其實 Apple Watch 進行第二次發佈會前,交去中國時尚雜誌《YOHO》進行拍攝,最近又在美國高級時裝雜誌《Vogue》3月號落廣告,足見 Apple Watch 的目標並不是簡單的大眾,而是買名牌的一批高消費力的時裝人士,對這批人一件衫,一隻錶,由數萬到十萬港元不等,Apple Watch 貴嗎?

連 Gucci 也加入戰團,其他高級品牌相計加入的機會甚高,看來 Apple 引發的貴價智能手錶戰爭才剛剛開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