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密碼再現新破解方法! 越獄用戶風險高!

password

password最近破解密碼的消息越來越多,其中用裝置破解四位密碼算是最熱門的消息,雖然所有方法都僅限於使用四位密碼的裝置,但是用四位密碼的卻是最多的,而今天網上又出現了一款使用OS X破解iOS裝置四位密碼的軟件,而且更公開了軟件的代碼,相等於人人都已經可以擁有這套軟件!Image 2015-03-23 at 4.04.55 PM這套軟件唯一的好處就是用USB連接OS X就可以破解iOS裝置的密碼,而且更可以免除破解錯誤時的等待時間,從0000開始嘗試到9999需要14小時,相等於14小時內,一定可以獲取到iOS裝置的密碼,但是有一個弱點就是此軟件僅限於越獄後的用戶,如果你沒有越獄,就不用怕會被這套軟件所取得密碼,軟件作者MAJD ALFHAILY在網上公佈了此軟件代碼供大家試用,如果你正好越獄的話就要小心丟掉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