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IV 玩家設計!全新 Brigade 引擎將光影效果提升至另一層次!

Brigade 1

Brigade 1

現在新世代顯示卡及新世代主機開始普及,遊戲開發商當然會為繪圖效果進行大改進,當中最影響遊氣開發的就是遊戲繪圖引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OTOY 團隊發佈了最新的影片片段,展示旗下最新的遊戲引擎技術達到全新境界。

Brigade-2

OTOY 團隊發佈的最新影片,是使用一個名為 Brigade 的引擎,它不如虛幻、寒霜引擎那麼響亮,但Brigade 確實是遊戲引擎界的後起之秀,開發者只是一個 GTA IV 的一個非官方 MOD 設計師。

Brigade-3

與傳統引擎不同,Brigade 沒有採用柵格化來渲染圖像,使用更先進的路徑和光線實時追蹤技術,讓渲染的遊戲畫面具有極其逼真的光影效果,光影效果是目前提升畫面逼真度的關鍵,比更精細的貼圖更重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