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將出現難產!?供應鏈:根本沒有那麼誇張!

apple watch production issue 00

apple-watch-production-issue_00

之前我們講到,有網站聲稱從供應商得知 Apple Watch 出貨要求大跌 50%,主要原因是螢幕生產出現問題,確實這個消息令不少準買家感到驚慌,擔心買不到心愛的手錶,但後來從中國的網站報導供應鏈的情況指,就算有難產的情況,情況根本不是哪麼的誇張。

從中國網站威鋒網調查接近供應鏈的消息人士透露,就算 Apple Watch 產量會減少,也不是減半那麼誇張,原因是因為 Apple Watch 採用了很多新技術,很多零件是全新訂造,藍寶石螢幕技術也需要時間掌握,數碼表冠以及心跳感應器等等細小零件就此集合在一個 38/42mm 大小的手錶,生產受阻是可以理解,他預期 Apple Watch 產量會比預期少 30%,但因為不少蘋果新品都有難產的情況出現,包括上年擴大螢幕的 iPhone 6,供應商早已有心理準備應付這個情況。

apple-watch-apple-store-retail-plan_00

Apple Watch 作為智能手錶不像 iPhone,不是用戶流動上網的「必需品」,加上歐美日中四個全球主要市場也被列入首發國家之列,相信就算開售初期有短缺的情況,但理應也是不太嚴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