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行全世界! Apple Pay 欲於 4 月正式登陸中國!

apple pay in china 00

apple-pay-in-china_00

時值 Apple Watch 開售,中國成為其中一個首發國家,當大家滿心歡喜迎接蘋果第一款手錶的時候,對在中國的親戚朋友來說,還有一個更好的消息,就是 Apple Pay 流出正式登陸中國的消息了。

從亞洲的研究顧問機構 Kapronasia 的報告指,蘋果與中國銀聯已經完成了商談,於 4 月高調宣佈 Apple Pay 進入中國,而且跟據一條與中國銀行相關的微博指出,宣佈日期是 4 月 15 日,而啟用日期在  Apple Watch 發售之後 4 日,即 4 月 28 日啟動。在中國銀聯支援 Apple Pay 之後,旗下的閃付(Quick Pass)已採用 NFC 支付技術,而且在全中國支援超過 400 萬台收銀機,佔全中國收銀機的 25%,相信經過升級之後,支援 Apple Pay 的商店會有十分多。

apple-pay-in-china_01

不久之前蘋果公佈了網站,公開了 Apple Pay 在商店的標貼樣板以及標貼的形式和串請程序,蘋果這樣做是希望 Apple Pay 能夠像 Visa、Master 等等,成為地球主要的支付工具。唯一一個問題是,Apple Pay 目前只支援中國的銀聯卡,中國國外的銀聯卡支援與否,還要當地銀行與蘋果商討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