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遊無憂上網!小米疑推出新漫遊服務!

xiaomi note launch a

到外地旅遊時,如何在當地上網成為近年旅行家關心的問題之一。一般而言,用家都需要購買當地電訊商的數據 SIM 卡並安裝到自已的手機上,費時又失事。最近有消息指出,小米可能將會推出新服務,解決用家在外地上網的難題。

xiaomi-note-launch-a

一位中國網友最近在其微博上張貼了一張相片,當中寫有「小米漫遊」的文字,不過該功能需要邀請碼才能啟動。其後又有網友在小米論壇上的 Bug 區發現了另一張關於「小米漫遊」的圖片,從中可知它容許用家毋須更換 SIM 卡也可在外地上網,支援地區方面則有香港、台灣、澳門、日本、韓國、美國及加拿大。

xiao-mi-roaming

消息人士指出「小米漫遊」現正處於測試階段,此功能將會預載於正式版 MIUI 6 系統中並與新系統一同發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