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Umbrella神器更新! 修復多個漏洞問題!

Tinyumbrella

Tinyumbrella早前 TinyUmbrella 已經宣佈會支持iOS 8.1.3/8.2 備份SHSH,而這次再度更新代碼為TinyUmbrella 8.2.0.41 beta,更新了不同的漏洞和提高了穩定性,強烈推介有需要使用的使用者更新!

1.iTunes 架構檢測——舊版本如果iTunes 的架構不同,TinyUmbrella 不再提醒用戶,而現在會提醒你如果TinyUmbrella與iTunes 架構不同,將不能為設備進行檢測!
2.SHSH ECID與版本檢測——TinyUmbrella未能檢測到非常舊的固件版本(3.x),而現在已經修復這個問題!
3.TSS速度減慢——當你進行TSS檢測時,如果速度過快會被檢測你所操作的行為,或者點擊TSS的速度過快,會被禁止IP訪問!
4.SHSH突出顯示使用設備——用戶在桌面選擇簽名後,相應的設備就會突出!

另外該版本還修復了大量的漏洞同時Semaphore亦表示會繼續更新,包括會在A7&A8 獲取SHSH!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