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帥氣不滅!【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一分鐘精彩畫面曝光!

MIRN

MIRN

  不可能的任務 / 職業特工隊 回來啦!這次阿湯哥 湯姆克魯斯 將再度挑戰各種極限並超越它們。而在昨日稍晚,官方也釋出了【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 的前導預告,曝光了一分鐘的電影精彩畫面,只見阿湯哥飾演的 Ethan Hunt 所待的組織這次又面臨的超大的危機,那就是「反 IMF」組織。

  沒想到阿湯哥上次才爬完杜拜塔,這次居然就跟著飛機從飛機「外」升空了!還有各種精彩內容,官方預計會在今日稍晚推出國際版預告片,粉絲們就拭目以待吧!另外本片預計將會在今年的 7 月 31 日上映,大家可要先排在行事曆裡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