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深蹲訓練 App!給你最完美的大腿與臀部線條!

Runtastic Squats PRO00

Runtastic Squats PRO00

  記得筆者在進行消防隊的訓練時,常常會進行深蹲的練習,除了能夠強健你的腿部、鍛鍊你的核心肌群外,更重要的是深蹲可是抬擔架時的重要動作。然而深蹲看似簡單,但做起來可能會令人不斷哀嚎,尤其是到了 50 下之後,但有了這款《Runtastic Squats PRO》,你就能夠以最穩定的速度進步,在短期間內要做出連續 150 個深蹲也不成問題喔!

  當你在使用《Runtastic Squats PRO》時,它可以利用近距離傳感器來計算你已完成的深蹲次數,並利用科學研發的三個等級的訓練計畫來幫你達成 150 個深蹲目標。此外在你每組練習休息時也支援自動倒數計時功能,並加入了語音指導提供最完善的訓練方式。

  當你在做深蹲時,請按照教學的姿勢,錯誤的姿勢可能會無法得到完整的訓練效果,更可能會造成運動傷害。若是準備好了的話,就趕快下載《Runtastic Squats PRO》,訓練出最完美的臀部及腿部線條吧!

  • 軟件名稱:Runtastic Squats PRO
  • 軟件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