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ify!輕鬆製作 iOS 7 風格朦朧桌布!

Blurify00

Blurify00

  如果各位用戶喜歡使用蘋果官方提供的手機桌布的話,那麼可能會有人注意到 iOS 7 的朦朧風格桌布,雖然沒有確切的主題,卻以朦朧的色彩帶出無限的想像。雖然要製作屬於自己專屬的朦朧風格桌布並不難,但是這款《Blurify》卻能幫你以最簡單的方式做到喔!

  《Blurify》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當你開啟 App 時,你可以從下方的選單中點擊「New」來拍攝或選擇相片,並利用畫面中提供的四種調整選項,來調整模糊、飽和度、色相、亮度等選項。若你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調整出最佳選項的話,你還能夠搖一搖手機,讓程式隨機地為你組合出朦朧風格桌布。

  製作好之後只要點擊「Save」就可以儲存至相簿裡並應用在桌布上啦!如果你想要把這張桌布分享給其他人,也可以點擊「Share」選項輕鬆分享。是不是很簡單呢?

  • 軟件名稱:Blurify
  • 軟件類別:生活風格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