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米蟲養成遊戲!火爆媽媽物語登場!

Majigire Kaachian Monogatari00

Majigire Kaachian Monogatari00

  為人父母的,除了希望自己的小孩健康之外,當然就是希望他們能夠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啦!然而現代有許多人都過於依賴父母,或是沉溺於次文化,而不積極地找尋工作。但這時就需要一位「火爆之母」啦!在這款《マジギレカーチャン物語》中,你將扮演一位母親,在兒子的房間內,把那些讓兒子陷入墮落園地的妖精「Neet」一一擊潰!

  本作是一款放置型遊戲,其實與其說是打妖精,不如說是幫兒子打掃房間。有趣的是這些妖精各有各的特色,雖然牠們都會讓人不想工作,但這位火爆的母親可是會用振奮的話語來擊退牠們。邊打邊說著「你給我振作點」之類的話語,而妖精也可以被收入到圖鑑中,玩家扮演的母親也會以有趣的「神回覆」來克制這些妖精的胡言亂語。

  例如有的妖精說「沒有公司看得見我的才能」,母親就會嗆說「明明就是看破了」;或是妖精說「社會太險惡了」,母親還會回說「出了社會再來講」。當然為了遊戲的豐富性,除了圖鑑之外,我們每當擊倒一隻妖精還會獲得「魂」,這些魂可以用來換取更強大的武器,給你更豐富的玩法。當然在玩遊戲之餘,先把你的工作做好!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iOS )

  • 軟件名稱:マジギレカーチャン物語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