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酷刑對待! iPhone 6 近距離究極防彈測試!

iphone 6 bullet

iphone-6-bullet-techrax_00

自從 TechRax 開始折磨 iPhone 以來,大部分 iPhone 已經被他火燒、水淹、電擊、烤焗,弄得不能再操作,但是他仍然未放過 iPhone 6,而且似乎已經去到無可再升級的地步,於是,他決定出最速必殺技──向 iPhone 6 開槍。

由於影片只有 1 分鐘,究竟今次錄製的目的是什麼?因為 iPhone 6 太薄,最少不是用來測試是否可以用來防彈用,但是對比之前有人利用 50mm 口徑狙擊槍轟掉 iPad Air 以及 iPad mini 3 的影片,這影片可能是小巫見大巫了,不緊要,這可能滿足他對 iPhone 6 虐風行動升級的願望吧。為了證明那部 iPhone 6 和手槍是真材實料,他竟然連 iPhone 的保護膠都未拆開……。

之後更展示了一支手槍,以及放入了一枚子彈,證明這些槍械是千真萬確的。

iphone-6-bullet-techrax_01

iphone-6-bullet-techrax_02

之後他向 iPhone 6 開槍了。

iphone-6-bullet-techrax_03

開槍之後,你可以發現 iPhone 6 穿了一個彈孔,因為子彈射穿了檯面,手機後面更像火山口一樣破開了,當然在這種情況手機基本上不能使用,也證明了 iPhone 6 薄得不能用作防彈之用。

iphone-6-bullet-techrax_04

iphone-6-bullet-techrax_05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9_T00xmi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