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權限:Galaxy S6 允許用戶刪除內置預裝軟件!

galaxy s6 edge overview

galaxy-s6-edge-overview-opSamsung 手機容量空間給人的印象或許是允許使用SD卡進行擴充容量,而在最新的旗艦機Galaxy S6 中已經取消了可換電池與可插SD卡的技術,相等於你購機所購買多少的容量,就限定使用一定的容量,這讓一些未來可能購買最小容量的消費者頭痛,但是Samsung 卻為使用者提供了另外一個解決方法,就是開放隨意刪除部分內置軟件的功能!112437negbrppgugnr316z比如計算機、S Health與S Voice的軟件可以自由選擇刪除與保留,雖然未普及至所有的軟件,但是已經是一項很好的權限功能,讓用戶選擇自身手機的保留項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