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欲越界為你過濾來電?!

facebook ios 8

一說到 Facebook ,大家都會想起它是一個社交平台,但其實 Facebook 偶爾也會投入資源研發其他服務。最近便有外國網站發現 Facebook 似乎正在研發來電過濾軟件,但它卻擁有一個容易惹人誤會的名字:Phone。

facebook-ios-8

外國網站 Android Police 近日透露,Facebook 正在開發一個名為「Phone」的全新獨立軟件,「Phone」的主要功能是為用家顯示來電者的資訊及阻擋垃圾來電。據網站估計,「Phone」將可取代原裝撥號軟件,當接收到來電時軟件會連接 Facebook 的資料庫並把來電者的資料告訴用家。此外用家亦可像一般來電過濾軟件一樣自訂拒接的來電,亦可以從網上資料庫取得最新的拒接清單。

facebook-phone

據消息透露,Facebook 已承認正在開發此軟件,暫未知道何時發布,但發布初期亦只會提供 Android 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