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電池技術!70年壽命可使用 2.5萬次!

new battery

battery_big_thumb

現在的流動裝置,主要使用的就是鋰離子電池,不過因為技術限制,電池成本高之外,使用數年時間就會到達使用上限,必須要為裝置更換電池,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日本有公司開發出全新的鋰電池,解決壽命問題。

new battery

日本夏普與京都大學的田中功教授成功研發出使用壽命可達70年的鋰離子電池,優化了鐵及硅等正極使用的材料組合設計,新電池的測試結果顯示,鋰離子電池充放電次數可達2.5萬次,如果按照每天充放電一次計算,使用壽命可長達70年,夏普表示,實際充放電1萬次之後,容量仍然是穩定。

macbatteryusag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