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0 你未必知道的功能:智能鎖屏!

chainfire releases quick root fix android 5 0 lollipop preview builds how install

chainfire-releases-quick-root-fix-android-5-0-lollipop-preview-builds-how-installAndroid 5.0 在Android系統可算是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完全改變了對Android系統的看法,而且增加的功能也是歷史最多的一次變更!雖然未必所有功能都會符合使用者的心意!但是功能多得你未必能完全瞭解和使用,其中包括了一個智能鎖屏的功能,而且可以大大的簡化你鎖屏的過程,可算是很人性化的功能!

9b762bc639a174190a9503865929e38e 91bad7956cc0d957fc8b68d3ad472c55其實在Android 5.0或以上的版本都之內了一個名為”On-Body Detection“的智能鎖屏功能,只要你開啟了隨身探測功能,系統會利用加速儀檢測你是否正在使用手機,功能最大的性質是不用設定你的鎖屏時間,而是如果檢測到你的手機處於靜止狀態,就會自動進行鎖屏動作,目前Nexus設備已經提供此功能,其他機型也已經陸陸續續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