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手機世代!齊來看世界 5 台最小手機!

LG Migo

現在的智能手機開始取代電腦,成為每一個人的生活必須品,而各位有沒有忘記,智能手機 iPhone 出現前,手機的發展方向是越來越細小,讓用戶可以更方便攜帶外出,與現在的巨大手機不同,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世界最細小的5台手機吧。

LG Migo

LG Migo

LG 多年前推出微小的手機 LG Migo,重量僅 70g, 1000mAh 的電池可待機 9 天。

Samsung SGH-E888

Samsung SGH E888

SGH-E888 售價高達 3888 元,機身尺寸為 87×47×23mm,重量僅 88g, 配備176×220 像素的 TFT 彩色顯示屏,配備 100 萬像素的 CMOS 相機鏡頭。

Modu 手機

Modu

Modu 是一家以色列手機製造廠商,2013 年推出當時「世界上最輕手機」世界紀錄的產品,名為 Modu 手機,72×37×7.8mm,重量只有 40g。

BMW 鑰匙鏈手機

BMW

寶馬鑰匙鏈手機的產品不少,但BMW 鑰匙鏈手機
就是將手機和汽車遙控器整合在同一產品上, 80×30×20 mm重量僅 35g。

WILCOM WX06A

WILCOM WX06A

WILCOM WX06A 是是一款來自日本的手機,尺寸為 32×70×10.7 mm,重量只有 32g因為它實在太小,難以在手機上加入相機鏡頭,電池僅能維持小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