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外! Samsung Galaxy S6 本年總銷量或突破 5 千萬部!

01156

S6

Samsung 在最近推出的 Galaxy S6 以及 Galaxy S6 Edge 可說是本年度重點推介產品,早前花旗銀行曾預測兩部手機在今年的銷量將會達到 4,600 萬部,而近日亦有市場研究機構預計出這兩部手機今年的最終銷量將有望達到 5,000 萬部或更多。

s6 EDGE

近日,全球市場研究機構部門 DRAMeXchange 指出,他們預計 Samsung Galaxy S6 以及 Galaxy S6 Edge 將會在今年第二、第三以及第四季分別售出超過 2,200 萬部、 1,600 部、以及 1,200 萬部手機,而全年總銷量大概會超過 5,000 萬部。其實 Samsung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自推出以來的評價都不錯,而且機身設計跟以往的手機完全不同,是採用全新的金屬加玻璃覆蓋機身設計,所以各大證券公司及研究機構紛紛看好這兩款手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