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會推出雙螢幕手機? Microsoft 已申請鉸鏈雙螢幕技術專利!

a30b4a1c0ef9754

a30b4a1c0ef9754-694x370

早在 2013 年, NEC 在日本推出了雙螢幕 Android 手機,不過由於當時市場認受程不高,所以有些讀者可能連曾經推出過雙螢幕手機亦不知情。不過近日, Microsoft 已成功向美國專利局申請鉸鏈雙螢幕專利,為將來推出雙螢幕產品作出準備。

c8d12d1005a0d9b-694x253

從專利圖片中可以看到,這個雙螢幕設計其實跟 Lenovo Yoga 系列手提電腦相似,不過有網民覺得這個設計未必是雙螢幕,而是一面螢幕,另外一面是鍵盤,不過如果真的是雙螢幕設計,這不但能夠增大手機螢幕比例,而且更方便使用以及方便攜帶,而有傳首次使用這個雙螢幕技術的手機將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並應用在 Lumia 旗艦手機上。

dual-screen-phon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