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保護殼來了!「靜音/ 螢幕直向鎖」鍵重臨?

Ubuntu iPad Pro 1

蘋果自上一個發佈會發佈最新一代 MacBook 後,12英吋版本的 iPad 繼續有新消息,外界的目光再次轉移到 iPad Pro 之上,而現在爆料團隊Ubuntu最新的消息,就是 iPad Pro 的3D渲染圖,可以從3D渲染圖得知 iPad Pro 的設計。

Ubuntu iPad Pro 1

從Ubuntu團隊最新公開的iPad Pro保護殼3D渲染圖來看, iPad Pro 將配備4個揚聲器,上下各兩個,保護殼為相機鏡頭、音量鍵、電源鍵及傳聲器預留空間,更重要的是 iPad Pro 重新加入了 iPad Air 2 取消了的靜音鍵。

Ubuntu iPad Pro 2

早前的消息顯示,蘋果的 iPad Pro 將會使用 12.9英吋顯示屏,厚度為 7mm、電池容量為 11000 mAh,使用 A8X 處理器,2GB RAM,及Touch ID 指紋識別器。

ipadpro_C-640x42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