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怕 USB I/O 不夠用!無限量開放設計 InfiniteUSB 登場!

InfiniteUSB 1

現在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常常需要用到USB 充電及資料傳輸,而筆記型電腦因為越來越薄,USB 位置越來越少,現在就有設計師為我們帶來最新的設計,名為 InfiniteUSB ,可以讓我們連接手機及平板電腦時,不會佔據 USB 位置。

InfiniteUSB 1

InfiniteUSB 外形小巧,看起來跟普通的 USB 沒有什麼不同,但事實上,產品使用了無限量開放插槽設計,一個 InfiniteUSB 連接到電腦 USB ,你可以將另一個 USB 連接在 InfiniteUSB 上,達到 1 減 1 還是等於 1 的效果。

InfiniteUSB 2

InfiniteUSB 兼容 iOS/Android 及其他帶有 USB 的裝置,為了讓使用者方便收納數據線, InfiniteUSB 都內置磁鐵,吸在一起不會再繞成一團。

InfiniteUSB 3

InfiniteUSB 在 Kickstarter 上的籌資,單個產品價格是 10 美元,如果順利完成目標是 10000 美元,產品將於下個月開始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