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為損壞亦可換新機! HTC 在美國推出「 Uh Oh 」保護機制!

HTC One M9 31

雖然 HTC One M9 並未正式開售,但最近 HTC 在美國紐約的活動中公佈了全新「 Uh – Oh 保障計劃 」,所有於 8 月 31 前在美國購買全新 HTC One M9 的用家即可享有為期 1 年的全新手機更換服務。

HTC-One-M9-31-1024x579

 

「 Uh – Oh 保障計劃 」由購買當日起計 1 年,即使手機螢幕破裂及進水等人為因素而損壞,亦可以更換一台全新的 HTC One M9 ,期間只能更換一次,如果在 1 年內手機沒有任何人為問題而需要維修,就可以得到一張 100 美元的禮劵作為下次購買 HTC 手機時使用。

m9

HTC 美國總裁 Jason Mackenzie 表示,這個計劃對於 HTC One 用家來說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增值服務,而所有購入 HTC One M9 的手機將會自動登記參加這個保障計劃,如不幸出現人為損壞情況,只需要致電 HTC 專線登記,即可在 2 天內收到新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