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遊戲時代來臨!GeForce GTX Titan X vs 顯示卡殺手!

GTX Titan X 1

早前為各位介紹過Nvidia最新發佈的核彈級顯示卡GeForce GTX Titan X,售價為 999美元,港元 8990,相信不少用戶都想使用最新的 4K 解像度來進行 PC 遊戲,而現在兩倍於GTX 980價格的Titan X能否應付這個設定呢?

GTX Titan X-1

我們看看GeForce GTX Titan X的設計,採用28nm 納米製程的Maxwell 2.0架構,1075MHz頻率,基本上可以說是GTX 980的改良版本。

Tested使用GeForce GTX 980和Titan X運行多款主流遊戲測試,斷兩款顯示卡性能差異。測試盡可能開啓特效,使用 4K 解像度來進行。

DA

DIRT Showdown、Batman:Arkham City、Tomb Raider、Metro:Last Light被稱為PC 遊戲顯示卡殺手的作品中,Titan X都可以維持30 FPS 以上,比GTX 980,有著5-12fps的優勢。

FC4

測試顯示Titan X相比GTX 980有著約20%-40%性能提升,雖然可以在4K 下維持 30FPS,但必需要關上反鋸齒功能,獲得更流暢的運行效果,但不用擔心,因為4K 解像度下,反鋸齒的效果比1080p 低得多。

FC4

值得購買嗎?

Overclocking 01

Nvidia的Titan系列在市場中並不是太好,因為性價比低,價錢比 GTX 980 足足貴了兩倍,但效能只有30%提升,雖然顯示卡記憶體是單核 12 GB GDDR5,因此對追求最高效能的玩家還是有一定吸引力購買,有店舖表示,推出首天 3 張Titan X在一天內就售清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