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量度的壓力! 全球首款能測試壓力指數的手錶 Emvio 登場!

0320 2a1

現代都市人生活壓力大,但有沒有想過現在就連手錶也可以測試壓力指數了,最近, 在 Kickstarter 的 Emvio 推出了全球一隻可以量度以及管理用家壓力指數的手錶,它會不停監測心跳狀況,來計算出用家的壓力指數。

emvio1

Emvio 由俄羅斯一個團隊花了 2 年時間來研發,而它會以 1 至 10 來顯示壓力指數,當用家的壓力指數達到 8 或以上則屬高危水平,手錶亦會隨即以震動提醒,然後會在專屬的手機 App 上提供一些能夠舒緩壓力的方法。

EMVIO2

Emvio 將備有手錶的最基本功能,除此之外,亦會計算用家的心跳、運動量,並經藍牙傳送至手機,讓用家可隨時了解自己的身心狀況,如果能夠成功集資的話, Emvio 預計將會在 11 月正式推出,售價大概為 12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