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獲美國政府批准! Amazon 即將測試無人機運送服務!

01157

早在 2013 年, Amazon 已經有計劃展開 Prime Air 無人機運送服務,經過兩年時間後,最近,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式批准他們在美國境內的部份地區進行飛行測試。

AMAZON1

Amazon 的送貨用無人機將可在華盛頓的特定地區進行飛行測試,而操作人員必須將無人機的飛行高度限制在 400 尺之內,亦必須在日間可見的氣象條件下才能飛行,而操作人員必須擁有認可的飛行證書及最新的醫療認證才可操作無人機,當完成測試後, Amazon 需要每月向有機當局提交飛行數據,包括總飛行次數、每次飛行時間、所有不尋常硬件與軟件故障以及操作人員值勤的時間等。

Amazon2

 

Amazon 送貨無人機可以攜帶最多 2.26 KG 的貨物,飛行時速高達每小時 80 公里,運送時間將由 90 分鐘起至 3 小時內送達。而有消息指, Amazon 正研發一款改良版無人送貨機,除了可以自動操作外,更有各式的感應器,能自動避開各種障礙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