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人類並不 100% 是人類?有 145 個「外星人基因」!

Humans Alien DNA

你是人類嗎?相信不會有人說自己不是人類吧,這不是廢話嗎?但最新的科學家報告顯示,人類並不是 100%純種。

Humans Alien DNA

劍橋大學的研究團隊發現,人類體內存在 145 個本不該存在的「外星人基因」,本來應該屬於細菌、病毒和其他微生物,但現在它們在人體中發揮著自己的特殊作用,科學家將這種現象稱為「基因水平轉移」。

apple-watch-edition-price-by-jewelry-and-watch-people_02

這種現象在細菌或單核細胞中很常見,它們可以通過共享遺傳因子,來抵抗抗病毒,人們不知道的是,基因竟然也能實現從簡單生物到高等生物的進化改變。

alien2

團隊負責人指出:「這代表生命之樹絕對不是一個傳統,是擁有被嚴格劃分的各個分支,事實上它更像錯綜複雜的亞馬孫叢林,交織重疊在一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