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最強效能準備!Windows 發佈NVIDIA顯示卡新驅動!

NVIDIAShield01

微軟早前發佈最新的 Windows 10 中,其中一個重要特點,就是支援最新的繪圖架構 DX12,讓顯示卡效能大提升,而隨著Win10 Build 10041系統來臨,NVIDIA亦為 Windows 10 的 DX 12 推出新驅動,就是優化顯示卡在 DX 12 相的穩定性。

nvidia-pascal-roadmap-gpu-2

Win10 Build 10041系統來臨後,Windows Update也向用戶發佈最新的NVIDIA顯示卡新驅動,版本為349.90,目前只能在 64-bit 的 Windows 10 電腦上使用,新驅動對DX12運行時,可以更加穩定,推薦Win10用戶更新使用。

 Nvidia -2

目前驅動所支援的顯示卡並不是全部型號,流動ʒ桌面版本都可以使用,最新發佈的 GTX Titan X 亦支援最新的驅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