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微軟比不上蘋果?原因竟然是蘋果敢於放棄?

Tim Cook wh 2

相信不少人對蘋果電腦系統中,相信對蘋果的電腦系統最印像深刻,可以說「 Mac 之所以是 Mac,全因 OS X!」,而現在蘋果公司 CEO 表示,蘋果電腦成功之道,就是敢於放棄!

tim-cook-with-modern-apple-watch_00

蘋果公司 CEO 表示:蘋果能夠自律敢於大膽決策,敢於放棄舊技術,當很多用戶還在使用光碟機時,我們放棄了它。比起採用傳統做法,將風險多樣化最小化。很多人喜歡使用 30 針連接器,但我們還是更新使用 8 針的 Lightning,必須做好看不到岸邊的準備然後前行,我們就是這樣做。

Apple Introduces Two New iPhone Models At Product Launch

Tim Cook 表示,我並不認可你拿微軟來進行對比。我認為兩者完全不一樣,開發 Mac 的話,那就一件事,但做手機,你就必須優化減少所有用戶的斷線率,與全球 300 或者 400 家供應商合作,就更複雜了。

Tim Cook, Xi Guohua

我們試著對用戶隱藏複雜的東西,我們不讓用戶知道這是非常難解決的工程難題,這樣他們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去使用產品,有時我們不能做到完美,但是我們也會進行彌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