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For Phones 系統或下週推送更新包!

windows 10 phone

windows-10-phone結合Windows 8/8.1的失敗,微軟致力研發Windows 10,而在PC的確取得了不少的歡呼聲,但Windows 在手機的市場一直表現平平,而不久前也宣佈與小米旗下手機合作推出小米版的Windows Phone!在Windows Build 10041 推送時微軟曾稱正在不斷改善手機版本的Windows 系統!10-things-must-know-in-windows-10_00第一預覽版Windows 10 For Phones 支援手機只有少部分,就連Windows 的主力手機Lumia 系列也未必全系列支援Windows 10,而現在Windows 內測負責人Gabriel Aul 終於發話,宣佈在本周或者下週會推送更多的設備,而在兩個月內會讓所以原支援Widnows 8.1的手機全部推送Windows 10 升級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