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虛擬鍵盤「無觸覺」問題!蘋果成功研發全新技術!

蘋果在早前的發佈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 MacBook 產品,當中使用了全新的 Force Touch 觸控板設計,而使用過 Force Touch 觸控板的用戶都表示可以有更多操作方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計劃再加強產品的觸控設計。

Force Touch-4

美國專利商標局今天公開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在 iMac 使用時,可以在一塊平坦的玻璃或金屬板上進行文字輸入,也能有觸摸每一個鍵盤按鍵的感覺,蘋果介紹,這是利用電磁來讓用戶指尖可以有打字觸覺。

Force Touch-3

蘋果在虛擬鍵盤的研究上,早在 2009 年就已經遞交這個專利,相信這個技術,可以讓產品即使使用虛擬鍵盤,亦不會讓用戶難以憑感覺知道,自己有沒有成功按下按鍵。

twotap-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