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鬧雙胞 ? 下代 Nexus 手機生產商或另有其人 !

01107

早前市場曾有消息指出 Google 將會委托華為生產下一代 Nexus 手機,一眾中國網民無不為此感到興奮。不過 Google 似乎對此另有打算,因為最近傳出了一些新傳聞,令下代 Nexus 手機代工商一事添上新變數。

nexus 5

 

根據韓國傳媒 Etoday 的報導,最近有一班 Google 的人員前往 LG 的工廠參觀,參觀地點包括 LG Display 的工廠、光學防震相機及無線充電裝置生產線等;同時間有消息指 LG 內部亦正研發一部代號為「N000」的神祕手機,相信它正是 Nexus 6 的繼任者。

LG-head-quarter

如果傳聞屬實的話,顯示 Google 或者已經改變心意,決定重新採用過去的夥伴。不過亦有分析指出由於 Nexus 6 比之前的 Nexus 5 昂貴,因此 Google 同時採用 2 間生產商推出 2 款不同階級的手機亦不無可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